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日本年度風雲車最終 10 強出爐!入圍時最大贏家情勢逆轉慘敗(內有相片集)

2017/11/09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COTY 官網

上個月底第 38 屆 2017-2018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公布入圍名單,共有 31 款各具特色的新車捉對廝殺,而在稍早前,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的官方網站更新最終 10 強決選榜單,意外的是,入圍名單獲得最多提名的車廠,竟在 10 強名單中完全沒出現,情勢大逆轉。最終得主將會在 12 月 11 日進行公布。

稍早前,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的官方網站更新最終 10 強決選榜單,意外的是,入圍名單獲得最多提名的車廠,竟在 10 強名單中完全沒出現。

根據官網的消息,這次 2017-2018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的入選標準,為 2016 年 1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0 月 31 日已發表並上市的車款,一年銷售量超過 500 輛的乘用車為基準,共有 31 款車獲得提名,其中日系車佔了 12 款,非日系車則佔了 19 款。

【10 強決選名單相片集】

入圍名單中,佔據最多席位的車廠為 Mercedes-Benz,但在最新的 10 強名單中,Mercedes-Benz 竟然一款都沒有,令車迷相當驚訝,同時日系與非日系剛好五五開,各佔據 5 個席位,競爭相當激烈。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 10 強決選名單:

Suzuki Swift / Swift Sport

Toyota Camry

Lexus LC

Honda N-BOX / N-BOX Custom

Mazda CX-5

Alfa Romeo Gulia

BMW 5 series Sedan / Touring

Citroen C3

Volvo XC60

Volkswagen Tigu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