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決心搶回美國市場!Mazda 執行長首度揭露秘密新車款

2017/11/25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近幾年以魂動打出名聲的 Mazda,在推出的新車策略上,也與其他品牌不同,會針對特定地區推出專屬車款。如今 Mazda 可能也會針對表現不佳的美國市場,推出專屬的休旅車。

Mazda 在美國上市不到一年的 CX-5,近期很快就推出升級車型。

4 年前,Mazda 執行長小飼雅道預測 Mazda 在美國年銷售可達 40 萬輛,然而實際狀況卻與他期望的顛倒,除了連續兩年銷售下滑,年銷售量更低於 30 萬輛,市佔率跌到 2% 以下。

小飼雅道接受外媒《autonews.com》採訪時,展現出讓 Mazda 在美國重振旗鼓的決心,表示 Mazda 在 2019 年會再次復活,2021 年時更將大幅躍進,關鍵就在於 Mazda 要針對美國推出一款專屬的跨界休旅車,他看好這款車,在不影響 CX-3、CX-5 及 CX-9 的情況下,為成為品牌裡的暢銷車款。

Mazda 執行長在媒體專訪時,首度表示要針對美國開發專屬跨界休旅的的規劃。

這款車預計將在 2021 年,在 Mazda 與 Toyota 共同建立的美國工廠生產,預估產量將可達到 15 萬輛。比 Mazda CX-5 在 2016 年的 11 萬 2235 輛還多。

Mazda 目前在美國市場佔有率只有 1.7%,除市佔率表現不佳,在 J.D.Power 的銷售滿意度,針對客戶滿意度及品牌吸引力,Mazda 也低於平均水準。在一項非豪華品牌的調查中,落後其他日本車廠,僅贏過 Mitsubishi。

Mazda 去年針對美國經銷商做升級,並提高銷售品質,小飼雅道表示,希望顧客是看到 Mazda 的價值而購買,而非因為價格緣故。

【看更多】

第 12 代Toyota Corolla,日媒爆出大改款上市時間

強打 7 人座休旅 Subaru Ascent,月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