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罕見!市值逾 3 億百餘輛野馬跑車大會師

2017/11/26 14:10 文/記者湯世名    攝影/記者湯世名

全國野馬車主大會師!100 多輛從第一代到最新的第六代野馬跑車今天齊聚彰化市,有復古的骨董車,更有大改裝動感十足的跑車,一字排開,讓遊客眼花撩亂,還有香車配勁裝辣妹,遊客們紛紛拿起相機猛拍。主辦單位人員指出,今天是年度大會師,上百輛野馬跑車市價總值約 3 億元,平常要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野馬跑車聚在一堂,相當罕見。

第一代野馬跑車,骨董味十足。(記者湯世名攝)

第二代野馬跑車,相當珍稀。(記者湯世名攝)

今天在彰化市與花壇鄉交界處的「遇見幸福」宴會館廣場,陸續駛入一輛輛的野馬跑車,現場有第一代到第三代的骨董野馬車,另有全新的第六代 5000CC 野馬跑車,其中有不少車主把愛車大改裝,變成電影《變形金剛》中的狂派暴龍外觀,還改裝成超跑鍘刀式車門,超酷超炫,另有 1 名莊姓車主,愛車是全新第六代野馬,市價 300 多萬元,光是改裝車輪、車框就多花了 50 萬元,令人咋舌。

車主把愛車大改裝,變成電影《變形金剛》中的暴龍外觀,還改裝成超跑鍘刀式車門,超酷超炫。(記者湯世名攝)

會場也有不少勁裝辣妹穿梭,且由男伴開著車駛進會場,羨煞旁人,還有車模走秀介紹車款,清涼裝扮吸引不少民眾目光,紛紛拿起相機猛拍。

主辦單位人員說,野馬經歷了幾次的轉變直到到現在的第六代,他們都是一群愛好野馬的車主,彼此相約相聚,成員有上百人,每年都會舉辦車聚,希望能欣賞各個地區遠道而來的車子,與各個車主有更深入的了解及交流,今年在彰化市舉辦,上百輛野馬齊聚市值約 3 億元,要同時看到這麼多輛野馬跑車,相當不容易。

野馬跑車超酷超炫,相當吸睛。(記者湯世名攝)

【看更多】

三寶駕駛這種逆向迴轉,讓所有人都怒了(內有影片)

中國山寨車推出高階品牌!新車款竟是賓士加奧迪二合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