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台北車展注目焦點!都會跨界休旅新車款預期引爆熱度

2017/11/27 09: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即將進入今年最後一個月份,台灣汽車市場年底的重頭戲,就非 2 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莫屬。順著今年都會跨界休旅的熱潮,車展就成為各廠先曝光明年重點新車的重要場合,細數已知的展出車款,從豪華、平價品牌到進口、國產全部都有,就先來看看明年跨界休旅新秀有哪些。

明年都會跨界休旅大爆發,從進口到國產通通有,許多新車更會選在 12 月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登台亮相。

BMW X2/X3

很早就確認登台的 BMW X2,由於國外才在 10 月底發表,因此台灣也算是與全球同步先看到實車。X2 縱使採用 X1 的底盤平台衍生而來,不過因為車體以跑格更強烈的 Coupe 線條呈現,所以車身尺碼會較 X1 小些。

BMW X2

今年中發表的全新第三代 X3,為 BMW X 系列休旅的都會級距主力車款。台灣已經排定在 11 月底正式發表,並早在 10 月初就展開預售,最基礎的 BMW X3 xDrive20d Sport 運動版,預售價格為 239 萬台幣起。

BMW X3

Hyundai Kona

Hyundai 在今年 6 月發表的 Kona,可是有著相當前衛的外觀造型設計。俐落的長 4,165mm、寬 1,800mm、高 1,550mm 車身尺碼,搭配軸距 2,600mm 的設定下,提供足夠的乘坐空間。動力則有 2.0 升自然進氣,1.6 升柴油渦輪,以及歐規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目前導入台灣市場的規格還未定。

Hyundai Kona

↓↓ 還有三菱、納智捷、日產等品牌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