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北美執行長透露,未來房車有望搭載全時四輪驅動!

2017/12/05 19: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讓操控更加優異,同時也可以更好的征服各種地形,許多豪華品牌幾乎都擁有該驅動系統,而平價品牌中,僅有 Subaru 全車系都擁有全時四輪驅動,因此在北美市場大受歡迎,如今 Mazda 也準備針對旗下房車加入四輪驅動設定。

部分消費者期待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四輪驅動的組合,對此 Mazda 北美執行官 Masahiro Moro 給予肯定的回應。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今年洛杉磯車展上,Mazda 不僅發表改款 Mazda 6,同時還有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讓許多車迷相當興奮,但也有部分消費者期待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四輪驅動的組合,對此 Mazda 北美執行官 Masahiro Moro 給予肯定的回應。

【Mazda 6 相片集】

Masahiro Moro 表示,在美國市場上,四輪驅動系統的需求量相當大,尤其是東岸有 80% 到 90% 豪華轎車都是搭載全時四輪驅動,而 Mazda 在今年推出改款 Mazda 6 最重要的目標便是打入豪華市場,希望在消費者因為預算考量,無法購入德系豪華品牌車款時,Mazda 也能成為日系豪華的選擇之一。

Masahiro Moro 也指出,目前之所以沒有四輪驅動,主要是受限於底盤平台的開發,如今已經要求研發部門進行開發。

本身 Mazda 的車款便是駕駛導向,相當注重駕馭感受,若是能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北美市場就能增加銷售份額,Masahiro Moro 也指出,目前之所以沒有四輪驅動,主要是受限於底盤平台的開發,如今已經要求研發部門進行開發,未來不僅 Mazda 6 受惠,連 Mazda 3 都有望出現全時四輪驅動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