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標配 7 氣囊 Toyota Vios 來了!但不是在台灣....

2017/12/09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相當常見的入門小車,Toyota Vios,最近在東南亞多個國家推出 2018 年式版本,寮國版本換上了新引擎,不過最具亮點的並非引擎,而是寮國的 Vios,將 7 顆氣囊列為 Vios 的標準配備,展現對於安全的重視程度。

Toyota Vios 在寮國的 2018 年式車型,全車系皆為 7 氣囊。

【寮國 Toyota Vios 2018 年式相片集】

在寮國所推出的 2018 年式 Vios,在泰國稱為 Yaris ATIV,外觀上比照八代 Camry 的設計,及 Keen Look 家族式風格,增加車頭的氣派感受。動力部分,採用 1.3 升,代號為 1NR - FE 的 Dual VVT-i 引擎,最大馬力 99ps,峰值扭矩 123Nm,提供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的兩種選擇,輪胎皆為 185/60 R 15 的配置,軸距為 2,550mm。

寮國版 Vios,在 5 速手排及 CVT 變速箱的兩種車型,主被動安全都相當齊全,標配 7 顆氣囊、ABS、VSC、HAC 上坡起步輔助、ISOFIX 以及後座皆為三點式安全帶的配置,將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優先位置。

無論是 5 速手排及 CVT 車型 ,皆標配 7 顆氣囊,展現出對安全的重視程度。

寮國版 Vios 有米色內裝可選擇。 

在定位上,5 速手排屬於入門車型,CVT 變速箱則為高階車型。5 速手排就已有 6.8 吋螢幕、6 隻揚聲器、藍牙/Aux/USB、後座 64 分離座椅等。

在 CVT 變速箱車型上,則再增加定速巡航、Push Start、倒車顯影、前霧燈、日行燈等配備。

5 速手排版本為 19,300 美元(約 58 萬 3000 元)起;CVT 變速箱版本則是 21,600 美元(65 萬 2000 元)起。車身顏色共有 8 種可選擇。

共有高達 8 種車色可選擇。

台灣現行販售的 Vios,是 2014 年發表的第三代車型,今年 5 月推出的新年式車型,在中高階車型導入盲點偵測及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動力為 1.5 升 Dual VVT-i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氣囊部分,4 個車型皆為 2 顆氣囊配置。

【看更多】

後驅掀背小車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日本 11 月汽車排行,Nissan Note 終於重回榜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