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Honda HR-V 明年初小改款,全車系將標配 Honda Sensing!

2017/12/17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台灣以國產車身份銷售的 Honda HR-V,日本名為 Vezel,在 2018 年版本將會進行小改款,在外觀、油耗及安全配備上均有所提升。

Honda Vezel,日媒預估會在明年 2 月推出小改款。

來自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的消息,Vezel 的小改款,預計會在 2018 年 2 月發表。動力部分,1.5 升油電動力版本,油耗小幅進步,在 JC08 模式的測試數據,從原本的每公升 27 公里,進步到每公升 27.8 公里。

這次也將 Honda Sensing,列為 Vezel 全車系標準配備,並導入後方倒車抑制功能,也加入自動遠光燈調整功能。不過 ACC 的使用時速仍是從 30-100 公里,而非如 Odyssey 一樣的時速 0-100 公里全速域 ACC。

小改款的車型,在 Honda Sensing 部分進行升級,油耗也有所進步。

售價部分,須待日本 Honda 正式宣佈,目前尚無確切價格。 

台灣部分,Honda HR-V 在 2016 年 10 月發表,按照一般 2 年小改的規劃,至少也要等到 2018 年底才有機會推出改款車型。目前仍是以 3 個車型,售價從 74.9 萬至 84.9 萬元在台銷售,皆為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43ps,最大扭力 17.5kg-m,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看更多】

外媒選出今年 10 大最佳引擎,Ford 與 Honda 成大贏家

今年日本年度風雲車得主,Volvo XC60 打敗一堆日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