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開賣就先推原廠改裝套件!新 Honda CR-V 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2017/12/24 12:2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知名的東京改裝車展將於明年 1 月 12 日登場。日前 Honda 公佈這屆改裝車展的展出陣容,其中除了有 NSX、Civic Type R、N-ONE RS、Freed Modulo X 等性能、個性化車款外,首次亮相的全新第五代 CR-V 改裝概念車是這次最大焦點,因為這款都會休旅終於要在日本地區開賣。

明年 1 月 12 日開展的日本東京沙龍車展,Honda 除了有豐富性能陣容外,全新第五代 CR-V Custom Concept 概念車也成亮點之一。

日本 Honda 透露預計在明年開賣日規版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在這次的東京改裝車展就先推出 CR-V Custom Concept 概念車。由知名的御用套件廠 Modulo,專為新 Honda CR-V 開發的水箱護罩、前/後新式保桿、前下擾流、車頂尾翼,搭配黑色 19 吋輪框、黑色車頂行李廂架,展現濃厚的運動氣息。

其實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早在去年 10 月就已發表,並迅速佈局北美、中國等市場,台灣也在今年 6 月底導入。不過新 Honda CR-V 在日本當地卻是到現在都還沒開賣。只因為喜歡小車的日本消費者,近年都轉向購買 HR-V,使上代 CR-V 末期的銷售表現不佳。因此新 CR-V 登場後,並沒有第一時間在日本市場推出。

預計明年開賣的日規第五代 Honda CR-V 不僅具 7 人座選項,且還有更節能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將能拋開過往舊款 CR-V 在日本當地銷售不佳的困境。

另外,Honda 在東京改裝車展還有 Jade RS CUSTOM Concept、Step WGN Modulo X Concept、S660 Modulo X Concept、Mugen RC20GT Civic Type R Concept 等首次曝光的概念車,以及讓人口水直流的 MUGEN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 套件車,加上 NSX GT3、Motul MUGEN NSX-GT、Civic TCR 廠車與賽車等,讓 Honda 車迷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