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沒賣的 7 氣囊 Toyota Vios ,撞擊測試成績表現如何?(內有影片)

2018/01/06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底在東南亞推出的這款 Toyota Vios,或許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安全的 Vios!配備 7 顆氣囊的它,在撞擊測試的結果出爐,拿下最高五顆星的安全評級。

東南亞多個國家推出的 Toyota Vios ,標配七氣囊後,在ASEAN NCAP 撞擊測試拿下五顆星評級。

【新加坡 Toyota Vios 2018 相片集】

這款 2018 年式 Toyota Vios,進行 ASEAN NCAP(東南亞國協新車評價計畫)的撞擊測試的成人防護、兒童防護以及安全輔助部分,都取得不錯的成績,最後以總分 81.63 分,順利獲得 5 顆星安全評級。

這款 2018 年式 Toyota Vios,在新加坡、泰國、緬甸都有上市。

在安全配備上,這款 Vios 配備 7 顆氣囊,包含駕駛膝部汽囊,另外還有 ABS、EBD、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裝置等,由於安全配備齊全緣故,讓 Vios 拿下 5 顆星安全評級的肯定。

動力則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07PS,以及 140nm 峰值扭矩,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目前這款 Vios,已在泰國、緬甸及新加坡等國開賣。

台灣現行販售的 Vios,是 2014 年發表的第三代車型,去年 5 月推出的新年式車型,在中高階車型導入盲點偵測及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

動力為 1.5 升 Dual VVT-i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氣囊部分,4 個車型皆標配 2 顆氣囊。

【ASEAN NCAP 進行 Toyota Vios 撞擊測試影片】

【看更多】

福特野馬在中國恐將改名

國產車降價拚市佔!中型房車 5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