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朝最安全家用 MPV 再進一步!Honda Odyssey 小改款試駕(內有影音)

2018/01/14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一輛車要能獲得不錯的銷售量,需要天時地利。台灣本田在 2015 年導入的 Honda Odyssey,雖稱不上是大賣特賣,但卻在適合的時間,推出適合的車型,穩穩順順的賣了 2 年半。

隔了 2 年半,Honda 終於針對 Odyssey 在台灣推出小改款。

以一輛 145 萬到 165 萬價位的進口車,又是 MPV 車型來看,Odyssey 上市後,一個月都有 200 輛以上的銷售,原先最直接的對手,Toyota  Previa 已是舊車型,讓 Odyssey 在對手已不年輕的情況下,自然而然接手日規 MPV 銷售的寶座。

【Honda Odyssey 小改款相片集】

這次的小改款,其實內外觀都有一些小改變,不算大,除非特別關注 Odyssey 的人才會感受得出來。外觀部分,換上新的水箱護罩,在廠徽下方的鍍鉻部分,從原先的三橫條調整為四橫條,也搭配新的 Areo Package 極羨空力套件。在 Apex 車型上,標配 LED 頭燈、主動式轉向輔助燈、霧燈也升級為 LED,提升行駛在昏暗、大霧的能見度。

秘境紫是這次的新車色,在雨天中更顯耐髒特質。

另外兩側滑門皆為電動附防夾控制,前後雷達則為標配。輪胎為 215/55R17,車長來到 4,840mm,這次主打的新車色秘境紫、在不同光線下,有時紫有時藍的不同變化,在黑色與白色之外,讓車主找到第三個車色選擇,尤其在兩天試駕的雨天環境裡,也有耐髒的作用。

↓↓Odyssey 第二排究竟有多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