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皮卡車!賓士 X-Class 還能升級露營車(內有相片集)

2018/01/10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全球目前最熱銷的除了休旅車以外,擁有更強大越野與載物能力的皮卡(Pick-up)也大受歡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民眾熱愛戶外出遊,這些車型都更能滿足需求,但若在皮卡的基礎上加上露營車的話,將能帶來更強大的出遊能力,而 Mercedes-Benz 便是如此打算。

Mercedes-Benz 在去年 7 月發表品牌首款皮卡 X-Class,擁有強大越野與載物能力,同時搭配上豪華的內裝。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Mercedes-Benz 在去年 7 月發表品牌首款皮卡 X-Class,擁有強大越野與載物能力,同時搭配上豪華的內裝,吸引許多車迷的目光,而在即將登場的德國 CMT 露營車展上,Mercedes-Benz 更與露營車廠 Tisher 和 VanEssa 合作,帶來 2 款以 X-Class 為基礎改裝的露營車。

Tisher 車廠的作品,設計一個 60 英吋的可拆卸式露營車廂。

首先是 Tisher 車廠的作品,設計一個 60 英吋的可拆卸式露營車廂,主要是裝載於 X-Class 的後車斗上,因此並不會動到原本汽車的底盤,而在露營車廂內則配有相當齊全的生活用具,包括一張折疊床、廚房、可拆卸洗手槽、旋轉廁所、三個座位形成的客廳,同時還可以將客廳轉換為第二張床。

由 VanEssa 開發的露營套件,並非像前者擁有休憩的空間,而是將後斗部分改造為抽屜式的伸縮空間。

另一款由 VanEssa 開發的露營套件,並非像前者擁有休憩的空間,而是將後斗部分改造為抽屜式的伸縮空間,上方加裝類似遊艇甲板的木頭進行包覆,拉開後就會出現簡易的烹調流理台,以及小型冰箱的配置,方便車主出遊時可以進行烹飪,而且後斗上方仍可以進行載物。

【Mercedes-Benz X-Class 露營車相片集】

目前這 2 款以 X-Class 為基礎改裝的露營車都還處於概念階段,並將於 1 月 13 日登場的德國 CMT 露營車展上亮相,不過 Mercedes-Benz 不排除會將這兩種露營套件量產化。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雖然皮卡後座法規解禁,但仍還不到熱門程度,因此要導入 X-Class 的機會較為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