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uro NCAP 公佈年度最安全 7 輛新車!台灣只有 2 款買不到

2018/01/12 10: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Euro NCAP

2017 年對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來說,是有史以來最忙碌的一年,因為在段時間中 Euro NCAP 測試了近 70 款新車,終於也在日前公布去年撞擊測試成績最好的 7 輛新車。當中德國福斯(Volkswagen)汽車是最大贏家外,日本 Subaru 也有 2 款新車入選,且許多車款台灣都已經開賣。

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 Euro NCAP )去年測試近 70 輛新車,並從中選出最安全的 7 輛,福斯汽車除了是最大贏家之外,日本 Subaru 也有 2 輛新車入榜。

去年 Euro NCAP 遵循成人乘客、兒童乘客、行人防護以及安全系統防護等 5 大測試評分標準,除了車體結構的撞擊測試外,安全系統防護從 2016 年開始就納入行人自動檢測(包含自動煞車)的加分項目。去年測試的所有新車中,已經有高達 82%的新車配有,當中更有 62%列為標配,未來比例也將會逐漸增高。

主管級距:Volkswagen Arteo(台灣導入評估中)

Volkswagen Arteo

中大型休旅:Volvo XC60(台灣已發表)

Volvo XC60

都會休旅:Volkswagen T Roc(預計今年底發表)

Volkswagen T Roc

都會掀背:Volkswagen Polo(台灣已發表)

Volkswagen Polo

小型多功能:Opel Crossland X(台灣不導入)

Opel Crossland X

小型家庭車款:Subaru XV、Subaru Impreza(台灣已發表)

Subaru Impreza

Subaru X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