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小車卻不簡單!賓士大改款 A-Class 全新車載介面超華麗(內有影片)

2018/01/11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登場,各家車廠也都會趁此機會發表各項最新科技,其中 Mercedes-Benz 便帶來全新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不僅整體操控更直覺,質感也有所提升,而且「MBUX」將會搶先搭載於大改款 A-Class 上,預計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就會亮相。

Mercedes-Benz 帶來全新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不僅整體操控更加直覺化,質感也有所提升。

根據外媒《Cnet》報導,這套全新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在外型上與 Mercedes-Benz 旗下 C、E、S-Class 等車款相同,但內在處理能力與操控模式卻不可同日而語,不僅取消原本在上面的旋鈕,全面改為觸控操作,不管是資訊輸入、查看地圖等都更加方便。

【MBUX 影片】

另外「MBUX」的特點則是多了語音功能,不僅能聯網功能、導航等服務以外,還擁有自我學習的能力,在長時間使用後,它將可以記錄用戶的使用習慣,以此提供更貼近車主使用習慣的服務。同時在螢幕上方的 Touch Bar 就像是平板電腦一樣,點擊便可出現更多功能設定,令操控更加直覺。未來會陸續導入其他車系。

針對全新大改款 A-Class,將會配上最新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預計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登場。

針對全新大改款 A-Class,除了會配上最新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以外,動力配置也在先前曝光,將搭載 Renault 全新 1.3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運用和 Nissan GT-R 跑車相同的 Bore Spray Coating 塗層技術,擁有更強的動力與油耗表現,預計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