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用 2 款休旅打天下?房車仍非三菱首要的發展項目

2018/01/14 15: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沉寂好一陣子的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自去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嶄新都會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 後,終於在各市場得到不錯的迴響,並預計從今年起陸續開始交車。乘著休旅銷售風潮,三菱汽車去年在美國也交出亮眼的銷售增長成績單,並在底特律車展開幕前夕,透露今年銷售策略。

美國三菱 Eclipse Cross 將在 3 月起交付,加上新增的 Outlander PHEV 節能車型,這 2 車竟成為今年美國市場銷售主力。

據美國汽車媒體《motor1》報導,北美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產品規劃經理 Nate Berg 在演說中提到:「三菱汽車將持續專注跨界與休旅車銷售,除現行都會小車 Mirage 外,短時間內不會再看到傳統房車。」有鑑去年傳統房車銷售大幅下跌,三菱汽車會有這樣的策略其實不感意外。

北美三菱汽車執行副總裁 Don Swearingen 提到:「C、D-Segment 級距(即中型與中大型房車)已經不具銷售潛力,縱使經濟實惠的都會微型車(如 Mirage),我們也看到銷售下滑的現象,甚至連 Fiat、Chrysler 都停售家庭房車(Dodge Dart、Chrysler 200)。因此,現在是進入 Crossover 級距最好的時機。

等待許久才進軍美國市場的 Outlander PHEV,表現是否會如同歐洲地區熱絡,有待未來銷售成績驗證。

去年三菱汽車在北美共賣出 10.3 萬輛新車,相比 2016 年成長 7.7%。其中又以休旅車成長幅度最大達到 15%,賣得最好的就是 Outlander,去年在美國賣出 3.5 萬輛。今年開始三菱汽車不僅引進 Outlander PHEV,同時 3 月也將開始交付 Eclipse Cross,這 2 款休旅會是今年美國市場的銷售主力外,更希望 Outlander Sport 也創造更高的銷售份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