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Škoda 跨界休旅再添新血!Kamiq 預定 4 月北京車展發表

2018/01/23 00:00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擷取自auto motor und sport

CUV 跨界休旅現已成為全球車壇共同的熱賣商品,捷克車廠Škoda 將在今年 4 月下旬展開的中國北京車展推出一款針對中國、俄羅斯、印度等新興市場開發的小型跨界休旅,延續 Kodiaq、Karoq 以降的命名方式,將這款 CUV 取名為 Kamiq。

 

Škoda 針對新興市場推出的跨界休旅 Kamiq,預計將在今年 4 月下旬展開的中國北京車展發表,會不會像 Rapid 車系一樣在部分已開發國家販售則有待觀察。

Kamiq 跟中國市場專屬的 Volkswagen Lavida 房車一樣,是以長軸版 PQ34 底盤平台所開發的產品,擁有 2 米 61 的軸距長度,稍短於去年德國 IAA 車展發表的 Karoq,但 4 米 39 的車長則要比 Karoq 稍長一點,1 米 59 的車高顯示出更鮮明 CUV 特質。

Kamiq 以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PQ34 加長版底盤平台發展而來,擁有 2,610mm 的軸距長度,稍短於去年 IAA 車展推出 Karoq。

根據外媒的推測,Kamiq 可能不會開發 4WD 車型,以進一步壓低成本;動力來源會是一具排氣量 1.5 升的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10 匹最大馬力。從現有的帳面數據來看,Kamiq 的產品定位其實跟國內自主品牌的 Luxgen U5 相當接近。

根據外媒報導,Kamiq 目前尚不確定會不會有 4WD 車型,動力來源會是一具排氣量 1.5 升的直 4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在 110 匹馬力之譜。

不過值得玩味的是,諸如Škoda Rapid 或 Roomster 這類原本鎖定東歐國家及新興市場的產品,一旦搭載符合歐盟認證的新世代引擎,在已開發的歐盟國家還是能賣出不錯的成績。未來 Kamiq 是否有機會換上 1.6 MPI、1.0 TSI、1.4 TSI 這類符合本地環保法規的動力,引進台灣市場來販售,會是個值得觀察的發展。

從外媒流出的車尾照可以看到「上汽斯柯迖」字樣,顯示 Kamiq 在中國地區是由上汽生產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