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萬元 Gogoro 燒到剩骨架 初鑑起火點是電池

2018/01/29 15:0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昨天凌晨台中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台 Gogoro2 與小貨車陷入火海,警消初步鑑識起火點是 Gogoro 的電池。

昨天凌晨台中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台 Gogoro2 與小貨車陷入火海。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蘋果日報》報導,這台 Gogoro2 原價 7 萬 3800 元,車主當時開小貨車載著 Gogoro2,從照後鏡發現機車冒出火花,急忙跳車逃命,結果 7 萬多元的 Gogoro2 與 26 萬元的中古貨車均被燒毀,Gogoro2 燒到只剩骨架。

報導指出,警消初步鑑識起火點是 Gogoro 的電池,但仍要等 Gogoro 公司人員到場才能確認,Gogoro 表示,不排除任何火燒車可能,但之前未曾發生過自燃,會配合消防單位調查。

【看更多】

新產品即將發表?Gogoro 發出媒體邀函

宏佳騰機車智慧儀表板,台灣首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