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入門轎車亮相,根本就是 10 代 Civic 縮小版!

2018/02/08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亞洲市場是許多車廠的開發重點,除了中國以外,東南亞更是擁有許多獨特車款,昨日開幕的 2018 Auto Expo 車展上,Honda 便帶來全新大改款的 Honda Amaze,屬於品牌最入門小型轎車,不僅換上最新世代的設計風格,同時大幅提升質感與安全性,預計今年底就會正式上市。

昨日開幕的 2018 Auto Expo 車展上,Honda 便帶來全新大改款的 Honda Amaze,屬於品牌最入門小型轎車。

2018 Auto Expo 車展上,Honda 帶來多款新車,包括東南亞市場版本的全新第 10 代 Civic,以及目前全球熱銷的新一代 CR-V,不過最重要的則是全新第二代入門轎車 Amaze,由泰國的 Honda R&D Asia Pacific 針對亞洲市場所開發。

包括 Civic、CR-V 與 Amaze 將在 2018 年 4 月至 2019 年 3 月底間於印度正式發表。

雖然 Honda 在車展上帶來多款新車,但詳細資訊幾乎都沒有公布,必須等到正式上市才會揭曉,根據目前原廠透露的有限資訊,第二代入門轎車 Amaze 採用和 Jazz(台灣稱 Fit)相同的底盤打造,外觀上則導入與 10 代 Civic 相同的設計語彙,而且擁有 LED 大燈,讓整體科技感十足。

第二代入門轎車 Amaze 採用和 Jazz(台灣稱 Fit)相同的底盤打造,外觀上則導入與 10 代 Civic 相同的設計語彙。

動力配置上,預計提供汽、柴油兩種動力,其中包括 1.2 升 i-VTEC 汽油引擎,擁有 89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表現,搭配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另有 1.5 升 i- DTEC 柴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 99 匹。包括 Civic、CR-V 與 Amaze 將在 2018 年 4 月至 2019 年 3 月底間於印度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