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MX-5 將於 9 月 3 日發表

2014/07/07 17:49 文/記者張慶輝

Mazda 日前宣布,全新 MX-5 將於美國時間今年 9 月 3 日正式發表,在這之前,除了 4 月時紐約車展上展出了一具底盤外,Mazda 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如此低調也吊足了車迷們的胃口。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MX-5 將會比上一代車型輕上至少 100 公斤,輕量化之後,馬力推重比與車身動態當然會有更好的表現,同時透過導入「SKYACTIV-CHASSIS」底盤技術,也使得新的 MX-5 有更低的重心、和更好的車身剛性,對安全性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截至目前為止,官方公布的資訊就只有這具導入「SKYACTIV-CHASSIS」的底盤,十足吊人胃口。

再回頭看看國內車市,上個月 Toyota 宣布接單引進手排版的 86,想必是對於這個級距的市場有一定的信心;同時本月初日本 Mazda 宣布來台直營,不禁讓人期待,在擁有日本母廠的直營資源下,台灣是否有可能導入這充滿樂趣的 MX-5?

TOYOTA都導入手排版86了(雖然是接單引進),Mazda在日本母廠的直營下,將MX-5導入台灣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