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誠意十足!日規小改 Honda HR-V 安全到位(內有相片集)

2018/02/16 10:4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連續 3 年日本休旅銷售冠軍的 Honda Vezel(台灣市場稱為 HR-V),在去年不敵 Toyota C-HR 的強勢將冠軍寶座拱手讓人。不過已經在日本市場銷售超過 4 年的 Honda Vezel也確認將在今年第一季推出小改款車型補強戰力,不僅針對內裝、外觀進行微調,安全防護科技也全面到位。

【日規小改 Honda Vezel 相片集】

日規 Honda Vezel 終於釋出所有完整規格,外觀方面除針對前保桿重新設計,換上新式水箱護罩外,同時也配上更先進的矩陣 LED 頭燈,並推出更亮眼的極光紫、銀霧綠兩種金屬車漆,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小改 Honda Vezel 的座椅則是經過重新設計,不僅增加包覆與舒適性,雙色配置也更顯時尚氣息。

日規小改款 Honda Vezel 針對座椅重新設計,增加包覆與舒適性。

小改 Honda Vezel 最大重點,就是將品牌特有的安全防護科技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全數列為標準配備,包括 CMBS 碰撞緩解煞車、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LKAS 車道維持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系統及道路標示辨識功能一應俱全,且無論汽油或 Hybrid 車型都列為標配。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全面下放。成為日規 Honda Vezel 全車型標準配備。

日規 Honda Vezel 仍動力來自 1.5 升燃油直噴 i-VTEC 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具備每公升 21.2 公里表現。至於 Hybrid 車型原廠重新調整 Sport Hybrid i-DCD 系統並降低引擎內部摩擦阻抗後,使油耗提升至最佳每公升 27.0 公里。小改 Honda Vezel 已在日本開賣,售價為 207 萬日幣(約台幣 56.5 萬元)、Hybrid 車型 246 萬日幣(約台幣 67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