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前衛說掰掰?小改 Toyota Prius 更多細節確認

2018/02/16 17:57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 Toyota 汽車銷售 Hybrid 複合動力車款已超過 20 年時間,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 Prius 車系。近年環保意識抬頭,現行第四代 Toyota Prius 不僅銷售到更多國家,同時節能技術再度領先各廠。為了能持續保持優勢,早在去年底就傳出 Toyota Prius 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並加入更多安全防護系統。

現行第四代 Toyota Prius 外觀設計確實相當前衛,剛問世時也引發許多人討論,不過據悉近年推出的小改款車型,外觀將會有所改變。

日本汽車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小改款 Toyota Prius 預計在今年 6 月發表。車輛外觀將導入新式 LED 頭燈、序列式 LED 方向燈,同時尾燈樣式也將會修改。預料小改 Toyota Prius 的外貌將與現行會有不小差異。第四代 Toyota Prius 剛問世時,前衛設計確實引發許多人討論,現在可能會朝向大眾市場來修改。

第四代 Toyota Prius 是品牌首款採用 TNGA 底盤平台的新車,不只增加剛性、減輕重量並符合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模組需求,使 Prius 達到最佳每公升 40.8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日本 JC08 測試)。預料小改款不會對動力系統過多著墨,不過若換上全 LED 燈具,相信對車輛電系負擔也會降低許多。

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有許多升級,小改款 Prius 當然也會同步跟進。

除外型變動之外,小改款 Toyota Prius 也將會把品牌最新的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簡稱 TSS)防護系統加入。包括 PCS 前方碰撞預防與自動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LDA 車道偏移警示、DRCC 主動式定速巡航與 AHB 自動遠光燈切換等系統外,PCS 更新增夜間行人辨識、LDA 路線導回及 DRCC 小幅度轉向的進階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