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車排污竟比標準多 10 倍!賓士在美遭調查疑用非法軟體

2018/02/20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柴油車在美國的風波,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Mercedes-Benz 在美國販售的柴油車,被調查人員發現疑似採用非法軟體,更改數據方式通過排氣測試,德國柴油車形象再次受損。

賓士柴油車,被美國調查人員發現安裝特殊軟體。

來自德國媒體《Bild am Sonntag》的報導,Mercedes-Benz 的柴油車被美國調查人員發現,安裝了好個軟體,有一個名為 Bit 15 的軟體,能在車輛行駛 16 英里(約 25.6 公里)後,關閉排放清潔系統,如此一來能減少尿素的消耗量,但也使得所排出的氮氧化物嚴重超標,是美國規定的 10 倍,因此被質疑這樣的狀況是否合法。

Mercedes-Benz 表示,目前正與美國政府配合調查,並認為該報導「損害公司形象及 29 萬名員工,而且這是一篇選擇性的報導內容」。母公司 Damiler 在週一的股價也以下跌作收。

賓士柴油車試圖躲避排污測試,已不是第一次,去年 7 月就針對旗下有排污超標的 300 萬輛車進行更新,Daimler 集團付出 2.2 億歐元的成本。

去年德國媒體也報導,Volkswagen、Porsche、Audi、BMW 及 Mercedes-Benz 母公司 Daimler,從 90 年代起,就已針對技術、成本、供應商等進行秘密會議,就連如何解決柴油引擎排放門事件的問題,也達成一致共識。

【看更多】

看巴西神駕駛怎麼倒車駛出

Luxgen U5 毛小孩特仕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