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補強歐洲最暢銷油電休旅戰力!三菱 Outlander PHEV 再度大規模升級

2018/02/21 14: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現行第三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於 2012 年底問世,不僅是目前品牌最暢銷的都會休旅車款,同時級距中首見的 PHEV(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也開啟 Outlander 暢銷大門,累積到現在已經累積銷售 14 萬輛規模,成為全球最暢銷的插電式複合動力休旅。即將到來日內瓦車展,三菱將再增加 Outlander PHEV 銷售戰力。

三菱汽車宣布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新年式 Outlander PHEV,從動力、節能到內裝質感等都有所提升,比小改款的規模還大。

其實早在 2015 年 Outlander 發表小改款車型時,就針對 PHEV 車型有不小的改進,並提升 8%的油耗成績。即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新年式 Outlander PHEV,燃油引擎不僅換上排氣量更高的 2.4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同時前、後電動馬達的出力也增加 10%,提供更充沛的動力輸出表現。

新年式 Outlander PHEV 不僅綜效馬力增強,考量複合動力的節能表現下,三菱也針對車載鋰離子電池容量及輸出進行升級,可提供更高的效率與更遠的純電零排放行駛距離,不過目前原廠尚未提供任何相關油耗數據,要等到 3 月 6 日瑞士日內瓦車展開幕後,新年式 Outlander PHEV 完整的規格才會釋出。

新年式 Outlander PHEV 不僅換上排氣量更大的燃油引擎,同時電池容量與效能等也同步改進,不僅綜效馬力會更優異,節能表現也將會有所提升。

不僅動力、節能表現有所精進,新年式 Outlander PHEV 再針對外觀、內裝加以調整,包括換上新式 LED 頭燈、水箱護罩、車頂擾流尾翼及新式 18 吋輪框外。內裝則針對座椅、控台按鍵、儀錶臺等處提升質感,並再新增 Snow(雪地)、Sport(運動)兩種駕駛模式。如此大規模的改進,幾乎已經超過小改款等級。

內裝方面,新年式 Outlander PHEV 針對控台按鍵及座椅等處改進,大幅提升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