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計程車也很安全!Toyota JPN TAXI 撞擊測試成績出爐(內有影片)

2018/02/22 13: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NCAP、Toyota

去年 10 月底,Toyota 汽車為因應 2020 年東京奧運的到來,推出全新計程車專用車型 JPN TAXI,要在未來陸續取代舊款 Crown Comfort,期望能在東京奧運舉行前,每 4 輛日本計程車就有 1 輛能換成 JPN TAXI,成為日本道路文化新形象。不過就算是專為計程車市場設計,Toyota 汽車在安全上也完全不馬虎。

日本 JNCAP 公布 Toyota JPN TAXI 撞擊測試結果,不僅總分達到 182.9 分更獲 5 顆星最高安全評價殊榮。

日本車輛安全評鑑機構 JNCAP 日前公布 Toyota JPN TAXI 測試結果,項目包含車頭正面撞擊、車頭偏位撞擊、車側撞擊與座椅頸部保護(模擬車尾追撞)等測試。Toyota JPN TAXI 防護總成績不僅達到 182.9 分,更獲得 5 顆星 JNCAP 最高安全評價殊榮,使這款計程車擁有最完備的駕駛、乘客保護能力。

Toyota JPN TAXI 不僅擁有穩固的車身結構,同時無論哪種車型都標配 6 具防護氣囊,以及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主動安全方面 Toyota JPN TAXI 也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C 安全防護系統,特別的是,圓滑的車頭造型設計也提供行人較好的碰撞安全性,無論頭部還是腿部方面,JNCAP 皆有著不低的分數。

Toyota JPN TAXI 圓滑的車頭也替行人帶來更好的防護效果。

已在日本、香港等市場開賣的 Toyota JPN TAXI,日本當地提供「和」以及較高規格的「匠」兩種車型可選。動力皆來自 1.5 升 LPG 天然氣燃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並搭配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及採前輪驅動設定,平均油耗在日本 JC08 的測試下可達每公升 19.4 公里表現。

【 Toyota JPN TAXI 車頭偏位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