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座、7 座、8 座通通有!全新 Hyundai Santa Fe 韓國首發(內有相片集)

2018/02/22 15: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 2 月初 Hyundai 率先公布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的外觀設計及內裝鋪陳,並選在 2 月 21 日於韓國 Hyundai Motorstudio Goyang 正式發表。身為 Hyundai 品牌在美國最暢銷的 SUV,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也比照過往提供標準與長軸 2 種設定,且除了標準 5 人座、長軸 7 人座外,未來還會增加 8 人座車型。

【 Hyundai Santa Fe 相片集】

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採用原廠最新 SUV 家族設計語彙,和 Kona、Nexo 相同採用分離頭燈設計,搭配嶄新層疊式格柵水箱護罩,使車頭面容更顯前衛。新世代 Santa Fe 也重新調整車名,過往標準軸距的 Santa Fe Sport,未來統一改為 Santa Fe,具備 7 座的長軸車型則稱 Santa Fe XL,原廠也透露 8 人座車型現正開發中。

全新第四代 Hyundai Santa Fe 除維持標準與長軸兩種設定外,未來還會新增 8 人座車型。

標準軸距的 Santa Fe,車身尺碼長 4770mm、寬 1890mm、高 1680mm 軸距 2765mm,相比第三代 Santa Fe Sport,長度與軸距都有明顯增長。這也使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後箱空間從原本 585 公升提高到 625 公升,就算是 7 人座車型也有基本 130 公升。至於長軸車型 Santa Fe XL 的車身尺碼,原廠目前並未對外公布。

全新第四代 Hyundai Santa Fe 車身尺碼、軸距都比上代略為放大,後箱空間也從原本 585 公升增加到 625 公升。

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的座艙也全面改進,不僅控台、車門以及排檔座多處採用大面積皮革包覆,多層次儀錶臺以及懸浮式控台螢幕也更顯科技氛圍,並可選配數位儀表、抬頭顯示系統等。Hyundai 表示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的車室透過多處設計改進,不僅提供更豐富的置物空間,同時後排乘客的膝部空間也有所改善。

嶄新的車艙設計不僅提升豪華質感,同時也針對置物空間、後排膝部空間加以改善。

在韓國市場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提供 3 種動力可選,分別是 2.4 升 GDI 汽油引擎,具備 185 匹最大馬力,還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有 232 匹馬力輸出。柴油動力則為 2.2 升排氣量設定,不僅有 200 匹馬力輸出,在引擎轉速 1750 rpm 時,更能釋出 45.0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可選 AWD 四輪傳動系統。

率先開賣的韓國市場,具備 2.4 升汽油、2.0 升汽油渦輪以及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可選,並搭配全新 8 速自排變速系統。

Hyundai 提到在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於韓國市場開放預購後,目前已經接獲 1.4 萬張訂單。至於重要的美國市場則預計在夏季導入販售,台灣市場方面,由於第三代 Santa Fe 採國產銷售模式,未來第四代車型是否維持相同,目前還尚未確認,相信在總代理南陽汽車的春酒活動上,就會有更明確的消息。

台灣市場目前尚未確認是否維持國產模式,期待總代理南陽汽車的春酒活動上能有更多消息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