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 Volvo 來點不一樣!有望推全新 Coupe 休旅 XC50

2018/02/24 16:5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全球豪華品牌之間的競爭,往往是各個車型級距之間分開比較,像是 Mercedes-Benz 與 BMW 便在各級距都有相對應車款,因此競爭相當激烈,而 Volvo 近日也打算進軍更多級距參與競爭,預計在未來推出全新轎跑車型,名字可能便是剛剛才註冊的 XC50。

Volvo 近日打算進軍更多級距參與競爭,預計在未來推出全新轎跑車型,名字可能便是剛剛才註冊的 XC50。圖為 XC40。

根據外媒《Top Speed》報導,Volvo 高層近日透露,目前品牌旗下的 XC40、XC60 以及 XC90 這三款 SUV 基本上覆蓋各個級別的 SUV 需求,但在細分市場後,Volvo 並無轎旅車型,因此原廠即將推出全新轎跑 SUV 車型,讓整體休旅陣容更加完整,同時能進一步與德系豪華品牌分庭抗禮。

針對 XC50,外媒猜測,會以 XC40 的 CMA 模組化底盤進行打造。

全新跑旅預計會以 XC50 為名,從名字來看,車型定位會在 XC40 及 XC60 之間,仍然會屬於跨界休旅範疇,目標直指 BMW X4、Mercedes-Benz GLC Coupe 等德系跨界為手,Volvo 副總裁 Lex Kerssemakers 表示,未來還有望推出更多 Coupe 休旅車型,提供給消費者多元選擇。

全新跑旅預計會以 XC50 為名,從名字來看,車型定位會在 XC40 及 XC60 之間。

目前針對 XC50,外媒猜測,會以 XC40 的 CMA 模組化底盤進行打造,外觀方面則以目前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為主,像是「雷神之槌」頭燈等,內裝則保持極簡化的鋪陳,配合上大型觸控螢幕。動力方面,則會捨棄傳統燃油引擎,採用油電混合或純電動。

不過 XC50 何時能問世,品牌副總裁 Lex Kerssemakers 指出,不會在短期內便開發出來。因此外媒認為,接下來 2019 年 Volvo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全面電動化,因此 XC50 最快也要到 2020 年才會登場,這也是外媒猜測該車不會有傳統燃油動力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