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C90 大改款動力曝光 插電 Hybrid 成亮點

2014/07/13 12:39 文/記者張慶輝    Volvo提供

Volvo 當家 SUV XC90 的大改款車型將在下個月正式亮相,在這之前,Volvo 先釋出了動力編制的相關資訊,其中最令人注目的,莫過於「T8」插電式混合動力(Plug-in Hybrid)車型,Volvo 稱這一代 XC90 將是「世界上最強大、也最乾淨的 SUV」。

Volvo日前公布了全新一代XC90的動力編制,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Plug-in Hybrid的「T8」。

XC90 T8 以 1 具 4 缸 2.0 升渦輪機械雙增壓引擎驅動前輪,後軸搭載 1 具可輸出 80 匹馬力的馬達做為後輪動力,兩者合併後可輸出高達 400 匹馬力、65.3 公斤米的扭力,並且可以純電模式行駛 40 公里。

由於前後軸是分別以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驅動,故可創造出多種不同的行駛模式。

除了 T8 以外,其他全新世代「Drive-E」引擎也十分亮眼,包括有 D5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225 匹馬力及 47.9 公斤米的扭力,油耗約為 6 公升/每百公里,另外也有更省油的 D4,動力稍微下修到 190 匹馬力、扭力 40.8 公斤米,但油耗提升到 5 公升/每百公里。汽油方面則有 T6 渦輪機械雙增壓引擎,可輸出 320 匹馬力及 40.8 公斤米的扭力,還有一款 254 匹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的 T5 動力可供消費者選擇。

除了亮眼的T8外,全新世代「Drive-E」表現也十分出色,動力與油耗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