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粗獷越野風不見了!外媒貼出 Toyota RAV4 第 5 代預想圖樣貌

2018/02/26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身為重要的中型 SUV 代表,Toyota RAV4 大改款的一舉一動,都格外受到矚目,繼概念車、偽裝車曝光之後,外媒更迫不及待的大改款 RAV4 的預想圖,讓人對這台車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外媒繪製出 Toyota RAV4 第 5 代的預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

來自外媒《Carscoop》所繪製的預想圖,可看出許多先前概念車 FT-AC 的樣貌,不過如同 Toyota 副總裁 Jack Hollis 所說的,FT-AC 概念車的越野訴求配備,像是黑色輪拱、銀色護板等,在外媒的預想圖裡都看不到,畢竟概念車本來就不是以量產為最終目標,然而若真的成為量產車型,許多元素都勢必得捨棄。

FT-AC 概念車走越野粗獷風路線。(圖片來源:Toyota)

大改款的第 5 代 RAV4,會有 TNGA 模組化底盤,動力部分則有 2.0 升汽油渦輪、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

儘管未能以概念車相當粗獷的外貌原汁原味搬到量產車上,有些可惜,不過這也提供了未來推出相關套件選配的空間。隨著概念車、偽裝車,甚至是外媒的預想圖陸續曝光,唯一尚未曝光的,則是內裝部分,距離新車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接下來的內裝曝光也只是時間問題。 

偽裝車則是在一月時被拍到。(圖片來源:Autoguide)

【看更多】

國產休旅車今年誰有改款動作?

租車駕駛前,該注意哪些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