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代 Honda 雅哥裝上 Tesla 馬達,「Teslonda」竟有超狂加速!(內有影片)

2018/03/06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YouTube

全球各大車廠都紛紛將研發重心轉向新能源部分,希望以電動馬達取代傳統燃油引擎,而國外改裝狂人希望讓老車也能擁有新能源,開發出一款名為「Teslonda」的車,顧名思義便是 Honda 與 Tesla 的結合體,而且加速表現令人跌破眼鏡。

國外改裝狂人希望讓老車也能擁有新能源,開發出一款名為「Teslonda」的車。

國外知名 Youtube 頻道《Jimmy Built》發布一隻影片,找來一輛高齡 37 歲的第一代 Honda Accord,並將 Tesla Model S 的電動馬達模組與 Chervrolet Volt 的電池模組通通塞入這輛老車,讓這款傳統燃油汽車搖身一變成為現在最夯的電動車。

【Teslonda 加速影片】

市售版的 Tesla Model S,官方的 0-100km/h 加速為 2.7 秒,可見這組電動馬達的實力,將其裝進車身小巧的第一代 Honda Accord 上,在配合上體積較小 Chervrolet Volt 電池模組,讓整體重量進一步減輕,最終實測「Teslonda」的加速表現,0-100km/h 竟只需 2.7 秒,輕鬆超過市面上許多一線超跑。

【Teslonda 改裝影片】

這輛「Teslonda」除了換上電動馬達以外,也將整體操控優化,並換上架高的 off-road 懸吊,而《Jimmy Built》強調,若是能藉由柏油路面跟輪胎的調整,達到更好抓地力,同時降低電池的溫度,「Teslonda」的加速成績甚至能達到 2.5 秒,比起 Tesla 都還要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