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三大汽車品牌帶頭,共計 11 家企業一同推廣氫燃料車!

2018/03/06 18: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HyM

全球各大車廠都積極開發電動車,利用電動馬達來取代傳統燃油引擎,達到降低空氣汙染的目的,但日系車廠卻將目光放在更環保的氫燃料電池,日前日系三大車廠 Toyota、Honda 與 Nissan 攜手另外 8 家日本企業,組成「Japan H2 Mobility(簡稱 JHyM)」公司,加快氫燃料動力的推廣。

日系三大車廠 Toyota、Honda 與 Nissan 攜手另外 8 家日本企業,組成「Japan H2 Mobility(簡稱 JHyM)」公司,加快氫燃料動力的推廣。

由日本三大車廠 Toyota、Honda 與 Nissan 為主,聯合 JXTG 能源、出光興產、岩谷產業、東京燃氣、東邦燃氣、 Air Liquide Japan、豐田通商以及日本發展銀行等共 11 家企業,囊括汽車製造、銷售、能源業以及必要資金來源,未來將會與日本中央政府共同合作,致力於推廣加氫站的設立。

囊括汽車製造、銷售、能源業以及必要資金來源,未來將會與日本中央政府共同合作,致力於推廣加氫站的設立。

這個日本大型企業聯盟「JHyM」總部設於日本首都東京的千代田區,目標在十年之內完成戰略部署,首先便是在 2021 年之前在日本全國範圍內建設至少 80 個加氫站,並持續擴大事業版圖,希望能讓氫燃料電池汽車更加普及,同時讓選擇該動力的民眾能更加方便。

相對於歐洲、美國與中國等市場都看重電動車,日本汽車產業則押寶氫燃料電池車款。

相對於歐洲、美國與中國等市場都看重電動車,日本汽車產業則押寶氫燃料電池車款,計畫在 2021 年 3 月之前建設 160 座加氫站、普及 4 萬輛 FCEV 氫燃料電池汽車,透過真正無汙染的氫燃料,來達到改善空氣汙染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