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大改款 Auris 日內瓦車展前夕定裝照流出,雙色車身超帥氣!

2018/03/06 12:56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Toyota

今年日內瓦車展最貼近台灣消費者的量產新車莫過於 Toyota 全球首演的第 3 代 Auris,沒想到在 3 月 6 日正式對媒體發表之前,網路上就已流出未經特殊處理的新 Auris 廠照!

日內瓦車展媒體發表日前夕,Toyota 即將發表的第 3 代 Auris 廠片即已在網路流出。

話說 Auris 其實就是國內最暢銷的 Corolla Altis 的新世代掀背車款,以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架構所開發,這次仍選在向來以掀背車為主流的歐洲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延續前兩個世代的產品策略和步調。

網路上流出的 Auris 廠照為時尚的「摩卡」車色,搭配黑色車頂及 A、B、C 柱,視覺感相當帥氣有質感。車型牌上寫著 Auris Hybrid,預計是搭載 Toyota 原廠日前對外公布的新一代 2.0 升 THS II 油電系統,這具引擎擁有 14:1 的高壓縮比,可輸出 144 匹最大馬力與 18.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電動馬達後的綜效輸出可達 180 匹馬力。

新一代 Auris 將提供雙色調的車身塗裝,廠照中這輛「摩卡」色 Auris 的車頂和A、B、C柱為黑色,搭配起來顯得時尚而有質感。

國內市場預計今年第 4 季將引進搭載熱效能出色的全新 2.0 升缸內直噴 NA 引擎車型(引擎壓縮比為 13:1,最大馬力 169 匹,最大扭力 20.9 公斤米),同時還會配置高傳輸效率的新一代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鎖定目前在國內相當暢銷的 Mazda3 與 Volkswagen Golf 兩大進口掀背車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