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倫大型雙門豪華 SUV Coupé ,只客製化打造 999 輛!

2018/03/10 11:5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Land Rover

Land Rover 於 2018 年第 88 屆日內瓦車展推出 Range Rover SV Coupé,大膽以雙門車體型式打造,成為 Range Rover 車系第 5 款車型。

1970 年 Range Rover 車款正式問世,突破傳統思維的設計為 off-road 越野車開創嶄新格局,打造兼備日常實用功能性、奢華質感舒適性、優雅品味風格與卓越越野能力的全方位車款,從此以後半世紀,Range Rover 車系持續創造越野車新定義,除了具備全地形能力外,同時搭載跑車般性能,更打造時尚風格與尖端科技的結晶。而 Range Rover SV Coupé 的問世,更為滿足金字塔頂端客層,完美訂製專屬的個性化豪華 SUV Coupé。

Land Rover 旗下全新雙門豪華 SUV 旗艦 Range Rover SV Coupé 於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Range Rover SV Coupé 由 SVO 特製車部門操刀打造,除提供多樣化的外觀及內裝車色選擇之外,更能夠依照車主的需求,提供多達百種的漆色基底,再搭配上車主最喜好的色相 (hue) 進行調配,甚至座椅皮質也可客製化雕花、對比色縫線、頭枕繡飾、登車門檻字樣、半貴金屬銘牌,無論任何個人喜好,都可在 Range Rover SV Coupé 訂製流程中實現,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Dream Car」!

Range Rover SV Coupé 也提供超凡的聽覺饗宴,車內配置輸出高達 1700W 的 Meridian  3D Signature Sound System,透過 Trifield 3D 技術能在車室內創造出如臨歌劇院般的立體空間音效。

Range Rover SV Coupé 由 SVO 特製車部門操刀設計打造,除提供多樣化的外觀及內裝車色選擇之外,無論任何個人喜好,都可在 Range Rover SV Coupé 訂製流程中實現。

搭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 565 匹最大馬力 及 71.4 公斤米峰值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 5.3 秒 ,極速可達 265 公里/時。Range Rover SV Coupé 的車高要比 Range Rover 降低 8mm,當車速達到 105 公里/時,車高還會透過氣壓式懸載自動降低 15mm。

此外,舉凡 Land Rover 第 2 代全地形反應系統,到車身高低可調的氣壓式懸載,賦予 Range Rover SV Coupé 全地形行駛能力。其中氣壓式懸載進行五 5 段式調整:進出高度(較正常高度降低 50mm)、第 1 段高度 (較正常高度升高 40 mm,可維持至最高時速 80 公里)、第 2 段高度 (較正常高度升高 75 mm,可維持至最高時速 50 公里)、偵測通過障礙後再行 30~40 mm 自動高度升高,以及最終手動升高 30~40mm。

Range Rover SV Coupé 是全球首款採雙門 4 座設計的大型 SUV Coupé 車型。

Land Rover SVO 部門計畫只限量打造 999 輛 Range Rover SV Coupé ,更增添其珍稀的典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