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 Hybrid 動力配置!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將提前發表

2018/03/14 10: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底才確認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會在今年發表問世,且偽裝測試車才剛被國外媒體捕獲,推斷至少要到年底才會看見實車全貌。不過美國 Toyota 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預計在 3 月底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時間比預期提前許多外,也代表今年都會休旅的銷售競爭將會更精彩。

美國 Toyota 公佈全新第五代 RAV4 的車側剪影廠照,並確認新車將會在美國時間 3 月 28 日的紐約車展上公開亮相。

美國 Toyota 透過原廠官方網站,發表一張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車側剪影廠照,並預告新車會在美國時間 3 月 28 日早上 9:10 於紐約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縱使無法從外觀輪廓看清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設計,不過能發現尺碼與軸距都比現行第四代 Toyota RAV4 略為放大,預料將會有更寬闊的車室空間。

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更透露,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將會延續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三代 Auris 動力架構模式,提供兩種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可選。不過由於休旅車有較高的動力需求,目前尚未確認是 1.8 升 Hybrid 與 2.0 升 Hybrid 兩種,還是動力更充沛且已配置於全新第八代 Camry 上的 2.5 升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

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勢必會提供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同時外媒還透露會提供兩種不同排氣量設定可選。

關於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資訊,其實外媒也已經透露的差不多,包括搭載鋼性更強且輕量化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以及具備夜間行人偵測的第二代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日媒也提及未來會有 7 人座版本等,這些都將補強現行 Toyota RAV4 不足的地方。

0328更新

【Toyota RAV4 官方發表會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