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 32 萬公里只是基本條件!可靠性才是美國消費者報告選出主因

2018/03/21 13: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一輛車只要好好保養照顧,想開得長久又累積高里程並非難事。不過當車輛行駛一段時間後,伴隨而來的不只有基礎保養還有零件消耗,久而久之付出的維修金錢可能會讓消費者備感壓力。對此,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選出最常出現高里程的 10 款車,同時車主遇到問題也是最少的。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日前選出里程數最常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1 萬公里)且問題也是最少的車款外,還列出現行款的產品特點。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透過受訪者調查選出 10 輛車,其中包括房車、SUV、MPV 以及皮卡等,不僅大部分都有超過行駛 20 萬英里(約 32.1 萬公里)的紀錄,同時過去 12 個月內遇到問題也是最少的。消費者除了可以從報告中選購舊款車型外,《Consumer Reports》也列出現行版的產品特點。

Toyota Camry

經過重新設計的美規第八代 Toyota Camry,不僅帶來更時尚的外觀造型及更靈活的操控表現,同時還保持舒適,寧靜等特色,再次成為最好的中型房車選項之一。

Toyota Camry

Honda Accord

全新第 10 代 Honda Accord,憑藉豐富的動力選項(1.8 升渦輪、2.0 升渦輪、Hybrid),還有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以及優異的可靠性,成為《Consumer Reports》推崇的主要原因。

Honda Accord

Toyota Prius

第四代 Toyota Prius 不僅相比舊款車型有更高的燃油經濟性,操控與安全方面也有所提升,並具備每小時 40 公里以下以純電能行駛效能,引擎啟動介入時也更為寧靜。

Toyota Prius

Honda CR-V

《Consumer Reports》表示 Honda CR-V 是都會 SUV 中最好的選項之一,不僅有寬敞的車室空間,還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與操控,同時車艙寧靜度也獲得相當明顯的改善。

Honda CR-V

Toyota Sienna

在多人座家庭 MPV 車款中,Toyota Sienna 不僅舒適、寧靜還有充沛的 3.5 升 V6 汽油動力,且還可選四輪傳動系統,並提供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

Toyota Sienna

↓↓ 往下看其它 5 款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