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遺珠之憾!這 6 款好車今年恐無緣在台灣上市

2018/03/31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過完農曆新年後,車廠陸續舉辦媒體春酒,重點在於公布 2018 年的新車規劃,多款車迷期待的車款,都未出現在車廠今年的新車發表時程裡,讓車迷的期望又再度落空。一起來看看是哪些車迷期待,卻未引進的好車。

Toyota Camry

相較於其他車款,Camry 其實在台灣上市的可能性還是比較高的。儘管中大型房車市場年年萎縮,現在國產中大型房車除了 Camry,另一輛 Nissan Teana 幾乎呈現無存在感狀態。儘管銷售不如以往,但 Camry 去年(2017)仍有平均 500 輛的銷售表現,是否繼續國產還是改為進口,Camry 都被外界關注。

在和泰汽車的媒體春酒時,並無提及新一代 Camry 引進的計畫,採 TNGA 模組化底盤的新一代 Camry,擁有轎跑車的流線外型,以及相當運動化的動態表現,在國外獲得不錯的好評。先前有傳言指出,和泰可能會以現行 2.0 升國產車款繼續販售,新一代 2.5 升以進口車身份導入銷售,至於是否有機會在今年底前在台灣看到新一代的 Camry,就要看和泰與原廠洽談的狀況而定

Toyota Camry

Subaru Ascent

這款 7 人座 SUV,去年底在洛杉磯車展登場,主打北美市場,由於台灣 Subaru 目前並無 7 人座車款,有 7 人座及 8 人座的 Ascent,就成了台灣車迷期待引進的車款。

Ascent 有著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並具備拖曳 2,400 公斤的能力,加上 Eyesight 標配,會是一輛相當適合家庭出遊的SUV,不過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也並未表態會導入 Ascent 至台灣。

Hyundai Ascent

Honda Civic

自從 2015 年底 Civic 第十代在美國首度公開亮相後,台灣就一直有著可能會引進的風聲,儘管車迷殷殷期待,卻年年失望收場,今年也不例外,台灣本田所公布的 2018 規劃裡,也未提及這款台灣經典的國民車。

擁有 1.5 升渦輪引擎,加上全新的外型及內裝,在許多國家,Civic 第十代都獲得不錯的好評,亞洲地區,日本是重新導入,泰國也早已上市。至於台灣部分,由於 HR-V 及 CR-V 兩大 SUV 的熱賣,讓台本的未來規劃裡,只打算以 SUV 作主打,所以除了 Civic 導入近乎無望外,Accord 及剛在紐約車展發表的 Insight,這類的房車幾乎沒有引進台灣的希望。

Honda Civic

↓↓這裡看另外 3 款沒機會導入的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