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貴 SUV!後座奢華程度根本是行動豪宅...

2018/03/31 17: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Karlmann King

全球車廠都在朝 SUV 開發邁進,畢竟民眾接受度高,另外就是利潤也高,從 Toyota 到奢華品牌 Rolls-Royce,或是超跑 Lamborghini,都有 SUV 車款。不過最貴的 SUV 車,卻不是以上的牌子。

全球限量 10 輛的 Karlmann King。

【Karlmann King 相片集】

這一款名為 Karlmann King 的 SUV,是目前全球最貴的 SUV,售價高達 200 萬美元(約 5800 萬元台幣),全球僅量產 10 輛。

外型相當奇特的 Karlmann King,透過幾合鈑件的的組成,讓它有如戰車般堅固,事實上也的確是。以 Ford F550 為基礎,外觀的鈑件可升級為防彈裝甲。

外型設計相當獨特,還能選配防彈裝甲。

儘管搭配相當強大的 6.8 升 V10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400 匹,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但由於車重達 4.5 噸,若是採用防彈車體,車重更達 6 噸,因此 Karlmann King 極速只有時速 140 公里,另外還有四輪驅動、氣壓懸吊。

目前官方僅公佈外觀以及後座照片,前座樣貌仍不得而知,但這款 Karlmann King 重點是在後座,以奢華配備為訴求,採麂皮材質,為了打造成移動豪宅,後座還選配電視、冰箱、咖啡機等,後座更能選擇買家想要的色調風格。

除了 4 人座版本,如果買家本錢足夠,也有 6 人座版本可選擇。擁有相當多富豪的杜拜,就成為 Karlmann King 最佳的銷售地區。

後座以極致奢華的訴求打造,可根據買家喜愛選擇適合的風格。

【看更多】

紐約車展,手排新車幾乎消失

Honda Civic 第十代今年依然無緣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