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展對消費者到底有甚麼好處?美國消費者報告這樣分析...

2018/04/01 17: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今年雖然才過了 3 個月,但全球各地已舉辦多次國際級車展,包括美國底特律車展、3 月瑞士日內瓦車展和美國紐約車展,以及即將到來的中國北京車展等。對車廠來說國際車展無疑是最佳的宣傳舞台,除了能全球首發新車,也能一展車廠未來發展走向,但對消費者來說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國際大型車展對車廠有相當好的全球宣傳效果,對民眾或消費者來說,也是能一次看足新車且分析同級車款優劣的好地方。

不同台灣舉辦的車展,國外大型車展只專注於新車展示與發表,因此沒有銷售人員的目光壓力。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認為,在車展上消費者能更專注於新車檢視,並且針對同級車款進行詳細比較,如果有任何疑問也能立即向現場原廠人員詢問,不僅能立即獲得解答也更快明白新車特點。

除了只是單純欣賞新車的民眾外,想要換車的消費者到大型車展到底還有能獲得甚麼呢?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新車測試總監 Jake Fisher 就列出幾項重點,讓準買家進入車展參觀前,需要注意的事項。

1. 目標明確

在進入車展前,消費者應該要先查看有興趣的品牌或新車展示點,以便更有效率地觀賞新車。

2. 實際乘坐

在車展現場,車廠不會吝嗇讓民眾上去乘坐,這時就應該把握機會,體驗座椅舒適性與人體工學設計。

選定好要參觀的品牌與車款,若能上去體驗更應該把握機會,感受座椅舒適度、人體工學設計以及空間表現等項目。

3. 帶上孩子

許多人想購買新車或換車,主要原因就是家庭成員增加,這時候一定要讓小孩上去後排或第三排座椅乘坐,一探空間表現。

4. 型錄與筆記

當看過想買的新車或者同級車款後,別忘了索取型錄並做筆記/拍照,回到家就能慢慢仔細再研究。

若有換車需求,別忘了索取型錄、拍照或筆記,回家之後可以再慢慢分析。

5. 認真看仔細

由於車展沒有銷售人員的目光壓力,因此消費者能慢慢地仔細賞車,有任何問題也能立即詢問服務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