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多元計程車!坐擁義大利超跑體驗綠色地獄

2018/04/01 19:1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RingTaxi

去年 8 月台灣開放「多元計程車」,一改過往鮮明黃色車身及限定車型模式,讓非轎式小客車也都能成為計程車服務大眾。在國外這類不限定車型的多元計程車,其實早就行之有年,尤其是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的 RingTaxi 更廣為人知,且不用太昂貴的價錢就能乘坐話題性能車進入賽道體驗。

RingTaxi 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不僅提供自駕租賃,還有專業車手駕駛話題性能車進行賽道體驗服務。

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環賽道,由於路幅蜿蜒且高地落差鮮明加上賽道距離長,不僅成為許多車廠試驗新車的重點區域,更有不少人慕名而來。不過因為賽道環境險惡,許多人並不敢貿然進入賽道駕駛。RingTaxi 就是因應這樣的需求而生,除提供自駕車款可租賃外,也有 Taxi 賽道體驗服務。

RingTaxi 日前宣布新增可選車款,除既有 BMW M3 Competition、Porsche Turbo RS、Audi R8 V10 Plus 外,現在更多了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可以搭乘。這輛名聲響亮的超級跑車,去年曾是紐柏林北環賽道最速量產車紀錄保持者,縱使現在已經被 Porsche 911 GT2 RS 超越,但能乘坐並進入賽道體驗,全球也找不到第二處了。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為 RingTaxi 最新提供紐柏林賽道體驗的車款。

想乘坐體驗馬力高達 640 匹、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2.9 秒、極速高達每小時 325 公里的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到底需要花費多少錢呢?RingTaxi 報出 299 歐元(約台幣 1.07 萬元),就能體驗紐柏林北環賽道一圈,且無論賽道日或開放日皆有提供服務。想必全球最強的多元計程車應該就在這裡了!

想搭乘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體驗紐柏林賽道,其實並不昂貴,只要 299 歐元(約 1.07 萬台幣 )就能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