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主力 SUV 車系編成調整,Outlander 全車系標配 2 大安全系統!

2018/04/03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從剛剛出爐的 3 月台灣汽車銷售報告來看,消費者對休旅級距的喜愛日漸上漲,而作為 Mitsubishi 國產休旅主力的 Outlander,自改款後也繳出不錯成績,近日原廠更針對該車型的車系編成進行修改,取消入門與中階車型,並調整售價,讓 Outlander 成為國產唯一全車系標配 ACC+FCM 的休旅車。

Mitsubishi 國產休旅主力的 Outlander,近日原廠更針對該車型的車系編成進行修改。

此次車型編成調整,取消原本入門的 85.9 萬元典藏型,以及中階的 92.9 萬元魅力型,僅保留去年新增的安全型、尊貴型與旗艦型,另外還有旗艦七人座車型等,其中安全型本身便擁有 ACC 自動跟車系統、FCM 自動煞車,如此調整,也讓 Outlander 成為全車系標配這兩大主動安全科技的車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調整後售價:

安全型:89.9 萬元(降價 1.6 萬元)

尊貴型:96.9 萬元

旗艦型:106.9 萬元

旗艦七人座:117.9 萬元

尊貴型以上車型進行配備強化,導入 BSW 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輔助與 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系統。

雖然入門與中階車型取消,但安全型降價 1.6 萬元,也讓 Outlander 的售價依然在 90 萬元以下,而且還擁有豐富齊全的主動安全,但僅 3 具安全氣囊,必須到尊貴型才配有 7 氣囊。至於台灣消費者相當喜愛的電動尾門設計,依然要到旗艦型才會配置。

Outlander 成為國產唯一全車系標配 ACC+FCM 的休旅車。

除了讓全車系都標配 ACC+FCM 系統,原廠也針對尊貴型以上車型進行配備強化,導入 BSW 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輔助與 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系統,提高行車安全,另外安全型雖然未標配,但也提供選配,價格為 2 萬 2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