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3 大改前好料奉送!英國再推限量 Sport Black 特仕版

2018/04/04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現行第三代 Mazda3 自 2013 年中問世至今,已經在市場銷售近 5 個年頭。順應前兩代車型 6 年就大改款的產品策略,日本 Mazda 不僅早在去年底的東京車展發表前導概念車 Kai Concept,外媒更透露全新第四代 Mazda3 會在年底現身並於明年初開始販售,這也表示現行款即刻起會有更多的促銷方案。

英國 Mazda 再推 Mazda 3 Sport Black 限量特仕車,限定販售 700 輛並且不用加價就能選晶艷魂動紅車色。

英國 Mazda 針對現行款第三代 Mazda 3,再度推出 Sport Black 限量特仕車。相比 2016 年同時期發售的 Mazda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 限量特仕車,不僅數量減少 100 輛,限額供應 700 輛之外,最大差別就是車色多了最新晶艷魂動紅(Soul Red Metallic)、雲母藍(Eternal Blue Mica)可選,且還不用加價。

車輛外觀方面英國 Mazda 3 Sport Black 限量特仕車換上深色 18 吋輪框、黑色車頂擾流尾翼、黑色後視鏡外蓋等專屬外觀套件。內裝則以新增實用配備為主,如加熱方向盤、Bose 音響系統(9 具揚聲器)、巡航控制系統、MZD-Connect 系統、7 吋多功能顯示螢幕、倒車顯影以及 3 年免費歐洲地圖導航系統等。

Mazda 3 Sport Black 特仕車外觀換上深色 18 吋輪框、黑色車頂擾流尾翼、黑色後視鏡外蓋等,內裝則以增加實用配備為主。

Mazda 3 Sport Black 限量特仕車動力搭載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但因銷售定位不同及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使這具引擎最大出力為 120 匹馬力、21.4 公斤米峰值扭力。雖然如此,但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仍有 8.9 秒的實力。Mazda 3 Sport Black 限量特仕車的售價為 21,595 英鎊起(約 88.5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