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主力休旅 X5 大改可望 9 月亮相,車頭改動很明顯!

2018/04/04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德國三大豪華品牌近年來都在積極更新旗下車款,其中 BMW 便針對休旅車級距進行改款,包括新推出的 X2 與 X7,全新改款的 X4 等,而作為主力的 X5 也即將進行大改款,並且偽裝測試照也遭到外媒捕獲,預計今年 9 月的巴黎車展上就會問世。

BMW 針對休旅車級距進行改款,包括新推出的 X2 與 X7,全新改款的 X4 等,而作為主力的 X5 也即將進行大改款。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 X5 採用品牌最新 CLAR 平台打造,能帶來更輕的車身,不僅能讓操控表現提升,還可以兼顧到油耗表現,最重要的是,整體車身尺碼會比現行版本還要大上一些,對於車內乘坐空間與靈活度來說,都會更加舒適和方便。

全新 X5 採用品牌最新 CLAR 平台打造,能帶來更輕的車身,不僅能讓操控表現提升,還可以兼顧到油耗表現。

從新一代 X5 的偽裝測試照來看,搭載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招牌式的雙腎水箱護罩面積加大,配合上更加犀利的 icon 天使眼日行燈線條,車頭風格更加霸氣,另外車頂線條依舊維持較為方正的風格,但尾燈造型則經過重新設計,面積比起現行版本還大,相當年輕動感。

全新 X5 預計今年 9 月的巴黎車展上就會問世。圖為現行版本。

動力配置上,外媒報導指出,全新世代 X5 將不會與 BMW 旗下任何車款共用同一具汽油引擎,而是搭載進化版的 3.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估計將達到 335 匹,高階車型則會有 4.4 升渦輪增壓引擎,估計將達到 465 匹最大馬力輸出。另外還會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