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休旅 Terra 陸續導入亞洲各大市場!台灣是否有望跟進?(內有影片)

2018/04/16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中國發表專為亞洲市場打造的全新休旅 Terra,這是一款由皮卡底盤打造,五人座的大型 SUV,擁有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同時尺碼與 Murano 相當,隨著中國市場發表後,緊接著將輪到東南亞市場,至於台灣方面,目前則還未有進一步導入訊息傳出。

Nissan 在中國發表專為亞洲市場打造的全新休旅 Terra,緊接著將輪到東南亞市場。

根據外媒《Carlist》報導,Nissan 推出全新休旅 Terra 後,將會陸續在亞洲其他市場亮相,目前原廠還未公布下一個進軍的市場,但推估會優先前進東南亞地區,尤其是熱愛大型休旅的印度,同時未來可能會因應乘坐需求,提供第三排座椅,共七人座的空間配置。

這款全新休旅,採用品牌皮卡 Navara 的底盤打造,長寬高分別是 4882mm、1850mm、1835mm,軸距為 2850mm,整體空間表現相當寬敞。

這款全新休旅,採用品牌皮卡 Navara 的底盤打造,長寬高分別是 4882mm、1850mm、1835mm,軸距為 2850mm,整體空間表現相當寬敞,內裝鋪陳則與 Navara 相似,擁有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液晶顯示、360 度環景影像等。

【Nissan Terra 影片】

外觀上則導入和 X-Trail 相同的「V-Motion」設計語彙,整體輪廓上與皮卡車一樣充滿肌肉感,頭燈部分則採用多邊形設計與倒 L 形 LED 日行燈,動力配置為 2.5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5.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且配有四輪驅動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