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式超寬敞 MPV!小改 Toyota Sienna 最高調降 6 萬在台開賣

2018/04/18 11: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汽車針對美國市場專屬開發的 MPV 車款 Sienna,過往由於貿易商進口台灣銷售後反應熱絡,使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016 年 7 月導入販售,並於去年底的台北國際車展上展示小改款車型。現在,和泰汽車宣佈小改款 Toyota Sienna 正式開賣,不僅延續美規車型的安全配備基準,售價也再調降。

繼去年底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首度亮相後,小改款 Toyota Sienna 宣布正式開賣,售價也略為調降。

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上,和泰汽車公布小改款 Toyota Sienna 的預售價格為 LE:199 萬、SE:230 萬、XLE/Welcab:240 萬/270 萬、XLE AWD:240 萬、Limited:290 萬,正式開賣後則調整為:

LE:198 萬(減 1 萬)

SE:228 萬(減 2 萬)

XLE/Welcab:238 萬/264 萬(減 2、6 萬)

XLE AWD:238 萬(減 2 萬)

Limited:290 萬。

小改款 Toyota Sienna 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動,就是車頭導入品牌最新「Keen Look」家族風貌,碩大的梯形前下氣壩,展現美式 MPV 車款的氣勢。動力相同來自 3.5 升 V6 汽油引擎,可提供 299 匹最大馬力,以及 36.4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則有每公升 10.2 公里表現。

動力來自 3.5 升 V6 汽油引擎,除高達 299 匹最大馬力外,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0.2 公里表現。

安全是這次小改款 Toyota Sienna 最大重點,導入台灣銷售的車型皆全數標配「T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頂級車型 Limited 更多了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大幅提升車輛周圍視野安全性。

小改款 Toyota Sienna 最大重點,就是配上 T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