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公布更多最新概念車內外樣貌,科技化座艙成亮點!

2018/04/21 12: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距離北京車展剩下最後幾天,多家車廠也陸續公布即將參展的重點車款。同樣也將參展的 Luxgen 納智捷,近期公布了最新 AI 智慧概念座艙,比起先前釋出的照片,這次的更為詳細,也更清楚內外觀的樣貌。

車頭的設計與現行納智捷,有著截然不同的外型樣貌。

V 型 C 柱的設計非常大膽。

來自納智捷這次公布的內外觀概念車照片,明顯可見且碩大的進氣格柵,車身圓潤流線的感受,並出現 V 型的 C 柱設計。 

相較於外觀,內裝的改變更大,駕駛座的傳統儀表板不復存在,但不是完全沒有,而是改為出現在前擋風玻璃上,採 AR 實景方式顯示,能讓行車時的相關數據資訊,與駕駛的視線是呈現平行狀態,在不同的路段,像是市區道路或高速公路時,以及在不同的開車時間點像是白天或晚上,都能切換到適合的畫面,而不用像過往必須低頭看儀表板,無形中提高了開車時的危險程度。 

傳統儀表板消失,改顯示在擋風玻璃上。

納智捷概念車座艙樣貌。

中控台的部分,只保留了一塊大尺寸觸碰螢幕,一個實體按鍵都看不到。納智捷的 AI 智慧座艙裡,包含 S-Shift、B-Paddle 以及一鍵停車。S-Shift 的部分,則是將換檔功能全都放進方向盤上,倒車、前進等檔位,直接在方向盤操作,提供更快速的換檔。

B-Paddle 則是透過手指,在開車時找到最好的加速或煞車力道,讓雙腳不用再持續踩踏。一鍵停車則是讓駕駛下車後,就能用手機操作,執行自動停車或是自動駛出的功能。

除了這些,納智捷的概念車也導入車聯網的功能,支援車用的 App 商店、智慧家居整合功能等,將一直以來訴求的科技賣點發揚光大,北京車展開展後,將可望有更多相關資訊。

北京車展開展後,預料還會釋出更多資訊。

【看更多】

Toyota Yaris S 試駕(內有影音)

Ford Focus ST/RS 會長什麼樣,先看預想圖嚐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