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年皆破千萬輛銷售,全球前 3 大汽車集團今年 Q1 表現如何?

2018/04/28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已經快過了一半,第一季各汽車集團的汽車銷售表現也陸續公布資料。去年拿下全球汽車集團銷售第一名的 Volkswagen 集團,今年銷售依然強勁,不讓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及 Toyota 集團有越雷池的機會。

Volkswagen 集團今年銷售延續的銷售長紅,Q1 比去年同期成長。

Volkswagen 集團今年第一季繳出 270 萬輛車的成績單,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7.4%,3 月繳出超過 100 萬輛車的成績,更是單月銷售新高。不過第一季的稅後盈餘則是小幅衰退 2%,從 33.7 億歐元(約 1227 億元台幣)降到 33 億歐元(約 1195 億元台幣)。

Volkswagen AG 執行長 Herbert Diess 表示,集團的 2025 策略已經有成效了,畢竟汽車產業的變化仍在增加中,目標是讓 Volkswagen 集團在盈餘、創新能力等,都位居領先地位。 

Toyota 公布今年 1-3 月的生產量,為 265 萬 8940 輛,較去年同期衰退 1.8%。在日本連續 2 年產能都增加,產能為 112 萬 4272 輛,增加 1.9%;但在北美、亞洲、澳洲以及非洲的海外產量,卻是近 2 年內首度衰退,產能為 153 萬 4668 輛,衰退 4.3%。

去年全球汽車集團銷售排名第二的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則尚未公布今年第一季的銷售及生產量數字。

Toyota 集團今年表現比起去年同期,呈現下滑狀態。

【看更多】

Toyota Yaris S 試駕(內有影音)

豪華品牌 SUV 賣翻了,在台灣訂單嚇嚇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