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求操控並不難!日媒選出非運動車型,但富有駕駛樂趣的 5 款車

2018/05/04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想追求更優異的操控,消費者不得不花費大把銀子購買專屬運動車型,並且同時會犧牲舒適性與日常實用性。不過市場上仍有部分特別車款,縱使非定位在運動車型,但仍有相當高的駕駛樂趣。日本汽車媒體《Best Car Web》,日前就選出 5 輛操控表現優異的平價車款,重點是台灣可以買到其中的 4 輛。

Suzuki Swift Sport,台灣第三季導入

早在今年 2 月油耗測試報告現身的 Suzuki Swift Sport,別看只是輛都會小車且馬力僅有 140 匹輸出,但不足 1000 公斤的車體重量與特殊調校的懸吊系統,可提供優異的操控樂趣,唯一可惜的是,台灣可能只會導入自排車型。

Suzuki Swift Sport

Renault Twingo,台灣未導入

2014 年問世的全新第三代 Renault Twingo,看似平凡無奇的都會小車級距,就算是馬力最大的 GT 車型也不過 109 匹馬力,不過由於這代 Twingo 採用全新底盤平台,在引擎移往後軸之下,創造出令人驚豔的駕駛反應。

Renault Twingo

BMW 1-Series,台灣有 4 種車型可選

即將改朝換代的 BMW 1-Series,在都會掀背的設定下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加上 BMW 對於車輛操控的要求,就算只是入門版的 BMW 1-Series,也依然有擁有豐富的駕駛樂趣。可惜的是,新世代 BMW 1-Series 已經確認改為前輪驅動。

BMW 1-Series

Mazda3、Mazda6,台灣皆有販售

講求人馬一體駕馭樂趣的 Mazda,無論中型掀背車或中大型房車,都有相當強烈的操控回饋。這也造就 Mazda3、Mazda6 的動態駕馭表現,在國外媒體幾乎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因此就算非運動車型,也能有滿滿的操控樂趣。

Mazda3、Mazda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