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還是最快?福斯再推 Golf GTI TCR 特殊版

2018/05/06 12: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發展超過 40 年的福斯(Volkswagen)Golf GTI,已是享譽全球的性能鋼砲代表作。現行 7.5 代 Golf GTI 不僅是有史以來最強大,同時更衍生各種特殊版本,如 2016 年為慶祝 Golf GTI 問世 40 周年推出的 GTI Clubsport,不僅馬力推升到 265 匹馬力,進階 Clubsport S 版更是一舉來到 310 匹的境界。

即將在 5 月 9 日登場的 Golf-GTI-Treffen Wörthersee 2018 車聚活動,福斯已經確認將會推出新 Golf GTI TCR 特殊版本。

一年一度的奧地利 Lake Worthersee 湖畔車聚會活動,已成為福斯集團的指標性車主交流盛會,當中 Golf GTI 不僅是主角,原廠近年來更會在此盛會上發表新車或概念車。預計 5 月 9 月登場的「Golf-GTI-Treffen Wörthersee 2018」,福斯在日前就率先預告,將推出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

積極參與國際各賽事的福斯汽車,在 2016 年 3 月推出 Golf GTI TCR 廠車,提供 TCR 系列賽與其他統一規格賽事使用。今年將在 Golf-GTI-Treffen Wörthersee 2018 推出的 Golf GTI TCR 特殊版,就是以 Golf GTI TCR 為靈感並再修改過後的道路版本,同時福斯也已經表態將會在年底量產販售。

Golf GTI TCR 設計靈感來自 Golf GTI TCR 廠車,最大馬力輸出為 290 匹,並解除電子限速使極速達到每小時 264 公里,成為所有 Golf GTI 特殊版本中最快的車型。

Golf GTI TCR 不僅維持 GTI 前輪驅動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設定,最大馬力更上調至 290 匹,縱使不比 Golf Clubsport S 的 310 匹強悍,不過 Golf GTI TCR 透過解除電子限速器,極速提升到每小時 264 公里,成為所有 Golf GTI 特殊版本中極速最快的車型。同時 Golf GTI TCR 也會換上新差速器(前軸),大幅增加操控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