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國產 SUV 發表會之前!Toyota RAV4 極智安全版免費升配備

2018/05/08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在各品牌都主打 SUV 休旅的情況下,在升級配備上,自然也會以 SUV 作為優先對象。在 Hyundai Tucson 明天推出賽道限量版,月底則有 Nissan X-trail 小改款之前,Toyota 針對全台灣賣最好的 SUV,RAV4 進行升級,除了入門 2.0 經典及 2.5 旗艦 4WD 之外,其他車型都在不加價的情況下,免費升級安全配備。

全台灣最熱賣的 SUV,RAV4 升級安全配備。

這次 RAV4 的升級名稱,取名「極智安全版」,所升級的安全配備,以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為主,前者安裝在後視鏡警示燈上,偵測到後方有來車時便會亮起,提升變換車道時的安全;PVM 則過環車攝影機融合 360 度即時影像,透過俯瞰視野顯示車身四周狀況,這兩項配備總價 6 萬元。2.0 的豪華及尊爵車型,為免費升級。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可提高變換車道時的安全。

PVM 則過環車攝影機,可用 360 度環景,熟知車身附近狀況。

在 2.5 升的尊爵車型,BSM 已是標準配備,因此免費升級 PVM。2.5 升油電部分,2 個車型除了也免費升級 PVM 之外,另外也將感應式開啟電動起步尾門、下氣霸鍍鉻飾條列為標準配備,原先都是選配套件。

在汽車業務競賽月開跑之際,對手如 Nissan X-trail 也將在 5 月 24 日推出小改款,而明天則有 Hyundai Tucson 賽道限量版上市。大改款,採用 TNGA 底盤的 RAV4 第五代雖然已在國外推出,但台灣尚未確定正式上市時間之前,現行的 RAV4 透過配備升級,反而還能在銷售末期,再吸引到一群有意換車的民眾。

【看更多】

日本 4 月汽車銷售排行榜公布

Hyundai Tucson 賽道限量版特點搶先看

民眾提議降低台灣進口車關稅,附議門檻通過

明年上市,中華 emoving 最新電動機車草圖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