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北美市場開賣!售價力拚市場最實惠

2018/05/09 14: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拉丁美洲市場發跡,於前年轉為全球戰略車款的 Nissan Kicks,除台灣市場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賣外,北美市場則已經早一步在日前公開建議售價,並預計在今年稍晚開始販售。Kicks 除取代過往 Juke 銷售位置外,Nissan 在北美更開出了一個相當有競爭力的售價,比日系同級對手還要更實惠。

Nissan Kicks(左上)在北美市場開出17,990 美金起(約 53.5 萬元台幣)的售價,比 Toyota C-HR(右上)、Honda HR-V(右下)、Mazda CX-3(左下)的起售價格還便宜。

Nissan 在北美市場提供 Kicks S、Kicks SV、Kicks SR 共 3 種車型可選,基礎售價為 17,990 美金起(約 53.5 萬元台幣)。這售價不僅比 Toyota C-HR 的 22,500 美金(約 60.4 萬元台幣)便宜,同時也比 Honda HR-V 的 19,670 美金(約 58.5 萬元台幣)及 Mazda CX-3 的 20,110 美元(約 59.8 萬元台幣)還要更實惠。

這輛定位在入門都會跨界級距的 Nissan Kicks,縱使售價便宜但配備卻一點也不馬虎。除將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列為標配外,最多更配有 7 具防護氣囊。同時控台也標配 7 吋多功能彩色顯示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外,Kicks SR 高階車型還配有 Bose 音響系統。

Nissan Kicks 就算便宜配備也不馬虎,全車型標配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外,頂規車型還有 Bose 音響系統。

美規 Nissan Kicks 動力來自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 125 匹馬力及 15.8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但僅有前輪驅動設定並沒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在 CVT 無段變速系統配置下,油耗表現可達每公升 13.9 公里表現。原廠認為 Nissan Kicks 的問世,將能進一步推升品牌休旅在北美市場的銷售份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