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源自 Toyota 技術!Subaru XV PHV 最快年底開賣

2018/05/14 11: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與 Toyota 汽車已經有多年技術合作的經驗,不僅催生平價雙門小跑車 Toyota 86(Subaru BRZ),2013 年時更推出 XV Hybrid,成為品牌首款複合動力車款。現在 Subaru 和 Toyota 將再更深入合作,Subaru 不僅要擴大 Hybrid 銷售陣容,在新世代 XV 上也將推出更節能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

早在上一代 XV 就有 Hybrid 複合動力版本,現在 Subaru 再與 Toyota 深入合作,推出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

美國 Subaru 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旗下第一款 PH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新車,將會配置於 2019 Crosstrek Hybrid(日本、台灣市場稱 XV)車型上,代表最快今年底就會在美國正式開賣。Subaru 提到:「Crosstrek Hybrid 不僅保留 Crosstrek 所有功能,在電動馬達輔助下,更能顯著提升燃油經濟性。」

Subaru 汽車直接表明,2019 Crosstrek Hybrid 完美契合 Toyota Hybrid System(THS)複合動力系統,以及 Subaru 特有的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和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使 2019 Crosstrek Hybrid 不僅保有出色的越野能力,也能兼顧車輛燃油表現。

源自 Toyota Hybrid System 技術的複合動力系統,更能完美契合 Subaru 特有的水平對臥引擎與四驅系統。

源自 Toyota Hybrid System(THS)複合動力系統的 2019 Crosstrek Hybrid,BOXER 水平對臥引擎除將持續供給動力外,透過電池模組與電動馬達的配置,可提供節能的 Hybrid 複合動力驅動模式,也同時具備零排放純電力的行駛效能,這些都是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設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