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教宗加持簽名 Lamborghini 超跑,拍賣金額比預期高 2 倍!

2018/05/14 14: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為表示對羅馬天主教會教宗的尊敬與虔誠信仰,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 於去年 11 月 15 日提供一輛特製的 Huracan RWD 進行慈善拍賣,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給第 266 任教宗方濟(Pope Francis),由教宗主導這些金額的捐贈分配。日前這輛 Huracan RWD 終於落槌拍出,成交金額竟比預期多了 2 倍。

去年 11 月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 為了向現任教宗表達敬意,特地打造一輛專屬版本的 Huracan RWD 提供慈善拍賣。

全球知名的巡迴汽車拍賣機構 RM Sotheby's,5 月 12 日於 Monaco 舉辦盛大的拍賣活動,當中不僅有 Lamborghini Diablo GT、Porsche 911 Carrera RS 2.7 Lightweight、Ferrari 250 GT Coupe 等經典跑車外,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教宗方濟(Pope Francis)親自簽名的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 超跑。

原定這輛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 預估能拍賣到 25-35 萬歐元之間的金額(約 890-1245 萬元台幣),沒想到在多輪出價競爭後,最終以 71.5 萬歐元(約 2545 萬元台幣)的金額賣出,比預期高出 2 倍之多。拍賣所得教宗方濟(Pope Francis)將會平均分給其他基金會,以及需要援助的機構。

這輛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 最終以 71.5 萬歐元(約 2545 萬元台幣)拍出,比預期金額高出 2 倍。

這輛提供慈善拍賣的 Lamborghini Huracan RWD Coupe,由原廠特殊客制部門「Ad Personam」一手打造。外觀有專屬 Bianco Monocerus 白色車身搭配 Giallo Tiberino 金色條紋,猶如教宗所穿著的白袍。動力來自 V10 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 580 匹馬力與 55.1 公斤米扭力,具備 3.4 秒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